本篇為高H,未滿十八且對BL感冒者請繞道。

  ***

  《世界》番外--所謂的虛擬實境(諾加斯x易言)

  一切塵埃落定,不屬於玩家也不屬於NPC的易言每次上線,總是能看到三個智能和不時黑了流雲的埃坦,偶爾赫文也會過來見見他。

  「今天只有你在?」剛上線的易言有些意外的問著諾加斯,左右看了看,確定只有他一人在場後不免有些落寞的問:「小吉、小威呢?」

  「工作積欠太多,拉著赫文去流雲那裡了。」

  易言苦笑,硬是要拉人下水啊,果然像是這兩個傢伙會做的事。

  諾加斯很自然的將易言攬進自己懷裡,溫暖的掌心覆在他雙眼上,易言知道這是諾加斯體貼的舉動,每次傳送他總不習慣爆閃的強光。

  過了一會兒,易言感覺到諾加斯抱著自己坐下,眼皮上的溫暖感消失,他睜開眼,見到的是諾加斯正坐在虎皮鋪制成的王座上,而自己被諾加斯擺放在大腿上,頭正靠著諾加斯的肩窩側坐著。

  易言往下一瞄,階梯下不少獸人和獸類恭敬的跪拜,不敢無禮。

  「這裡是你的宮殿?」易言舉目四顧,比起小吉、迪威的宮殿,這座宮殿的風格迥然不同。

  這座宮殿是由大塊的石材堆砌而成的,四周雜亂無章地擺放著可能是從別族搶來、又或是獸族貢獻的珍寶,牆上掛著各種獸類的皮、首,雖然不及他族華美,但空間卻十分廣大,也許是因為獸族體型本就大於他族吧。

  「我想讓你看看。」諾加斯很認真的看著易言,完全不理會底下的子民,聲音帶著些許溫和:「這裡是我自己設計的,雖然不好看,但是我想讓你看。」

  易言笑笑:「怎麼不好看?純樸、簡單,這樣沒什麼不好。」


  何況簡單明瞭的風格最適合諾加斯。

  諾加斯揚起一個難得的微笑,即使在小吉等人的幫助下有了思維,但諾加斯本就是舊型的智能,情感的複雜度比起小吉、迪威、赫文等人來說還有一大段差距,他從來不多話,也沒有什麼表情,只會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他的感情。

  所以這個微笑是非常難得的,易言會因此看呆也是能理解的。

  「全都起來吧。」諾加斯對著底下沉聲一喝。

  「王,這位就是我族聖者?」一個虎族男子上前幾步,有些興奮又有些好奇的指著我問道。

  諾加斯點頭,仍是面無表情的道:「格達,這是我族聖者不錯,但也是本王的后,你如此無禮指著本王的后……念在本王今日不想見血,跪下道歉就下去吧。」

  那虎族男子雙膝一軟,連聲告罪,臉色發白的退出宮殿。底下的臣子又再次跪下,不少弱小的獸族還瑟瑟發抖,害怕著他們的王發怒降罪。

  易言被諾加斯的氣勢給震懾住了,連那句「本王的后」都沒聽清楚,怔怔的盯著那張臉。

  察覺到易言的失神,諾加斯側過臉,疑惑的喚道:「言?」

  「諾,不能這樣的……」易言顫顫的伸出手撫摸諾加斯的臉頰,聲音也不自覺抖了起來:「我不要,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諾加斯直直的看著我,良久,才轉過頭對著底下道:「全都下去,沒有本王吩咐,誰都不許進來。」

  誰也沒敢怠慢,不過頃刻,宮門便被關了起來,諾加斯一揮手,照明用的火把便全熄滅了,在完全黑暗的環境裡,諾加斯將懷中的人抱得死緊。

  「我不懂。」諾加斯的聲音帶著迷茫,顫顫的,在易言耳邊響起:「我不懂你為什麼不要我、為什麼不喜歡我。言,告訴我,怎樣做你才要我、才會喜歡我。」

  「不許這樣輕賤他人。」易言伸手撫摸著他的背,溫柔的道:「我不希望看見你變得冷酷、變得無情,我的諾是單純的、直率的。」

  畢竟是個孩子吧,易言想著。

  「我不明白。」諾加斯悶著聲音:「不過我願意改,你不喜歡我殺,那我便不殺。」

  果然無法理解嗎?易言苦笑,輕嘆一聲,安撫似的用臉摩擦諾加斯的頸窩,輕聲道:「這樣很好。」

  突然地,諾加斯的手滑到易言腰間,易言驚呼一聲道:「好癢,諾,手挪開點。」

  「這樣嗎?」諾加斯的手緩緩挪到腰側,易言有些敏感的扭了扭腰,呵呵笑著要他往上移,諾加斯眼神一沉,摟著易言的手聽話的挪到胸腰之間,微抬起頭輕輕地囓咬易言漂亮的精靈長耳。

  「等等,諾,你在做什麼……嗚……」諾加斯的手緩慢的在易言身上游移,炙熱的掌心貼著溫潤的肌膚,似乎想讓懷裡那人沾染上同樣的溫度。

  本就沒多少力氣的易言在遊戲裡更加不是諾加斯的對手,他有些慌亂的掙扎著,諾加斯對上他的眼,有些哀傷的問:「你不喜歡我是嗎?」

  「我喜歡你,諾,不過不是這種,唔--」

  「我會讓你變成這種喜歡的。」諾加斯用力的吻著易言,舌頭侵略性的在他的口腔裡舔過牙齦和內壁,甚至連唇都不放過的舔著。

  「呼、呼……不要、諾,不要這樣--」

  「你說,要我怎麼做?」諾加斯順著易言的力道被稍微推開了些,兩人之間仍近得能感覺到彼此呼出的熱氣,諾加斯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著有些迷亂的易言,低沉的聲音此時令人感到有些危險。

  「諾……誰教你接吻的?」易言不敢直視諾加斯的眼睛,只能尷尬的轉移話題。

  「沒有人教我……」諾加斯淺淺的笑了:「因為言太可愛了,所以我想把言變成我的。」

  確實沒有人教過,諾加斯倒不是說謊,這些交往時可能發生的事情他都是從網路上學習到的。

  「……你真的是諾?不是埃坦?」易言的尷尬已經變成驚訝,他有點不能相信諾加斯會說出這樣的話。

  諾加斯的回答是一個帶點責備的輕咬,這次的位置落在鎖骨上,易言才皺眉喊了一聲疼諾加斯就轉移目標,唇舌並用的舔弄易言單邊的精靈長耳,一隻手悄悄由衣擺處鑽進,貼近易言肌膚的溫度像是要灼傷他似的滾燙。

  「還沒說你要我怎麼做……」諾加斯在易言耳邊說著,「你不說,我就照我的意思做了……」

  「什、等等--」精靈族的長耳在系統上設定就是弱點,不僅脆弱,還是敏感點,被不斷愛撫的話就如刻下這般臉泛紅雲、春心蕩漾。

  「啪!」

  諾加斯打了個響指,兩人身上的衣衫馬上消失不見,易言感覺身上一涼,再看到兩人的狀況,不由一驚,掙扎著要離開諾加斯的懷抱。

  「諾,不要鬧了,快放開我!」

  「這樣不舒服嗎?」諾加斯有些迷惑的看著易言,無心的問道:「我記得這樣會讓言很舒服的,言不舒服?」

  他邊說邊用粗糙的掌在易言身上撫摸,指腹不時擦過胸前兩點紅褐色的乳頭,引得易言雪白的身子染上一層桃紅。

  「諾,不要、唔、不行!」易言感覺到諾加斯的手已經滑到他雙腿間磨蹭著微微抬頭的玉莖,臉色緋紅喘著氣阻止他,但成效不大。

  諾加斯很專心的用手掌包裹住有甦醒跡象的小東西,上下套弄之餘不忘用指腹輕輕旋轉按壓,加上諾加斯的陽物在他扭著腰的同時也逐漸脹大,那令人融化的滾燙堅硬抵在他股間,未嘗過性事滋味的易言哪裡抵擋得住這樣的刺激,沒多久就只能軟軟的在諾加斯懷裡任他擺布了。

  「換個位置,好嗎?」

  被諾加斯侍候著的易言正迷迷糊糊,哪裡知道他說什麼,迷迷糊糊應了,便感覺到諾加斯離開王座,在他身前跪了下去,一隻手仍在套弄著他的青芽,另一隻手卻將他的右腿抬起,易言雖然舒服的瞇起眼仰頭軟倒在王座上,卻仍能感覺到諾加斯的唇正貼著他腿腹緩緩往下移動,接著是腳趾頭被包裹在溫暖的口腔裡,舌頭很快的纏繞上來,牙齒也輕輕的刺激著腳趾,讓易言感受到一陣陣酥麻。

  感受到一波高過一波的快感,在諾加斯掌中的性器頂端也滲出不少液體,諾加斯舔弄完十個趾頭,竟抬起頭舔舐那些滲出的愛液,舌尖掃過敏感的肉冠,再將整根玉莖都舔弄的濕漉漉的,易言哪裡受得了?當下就高潮了。

  「諾,我要去了……快走開,啊啊--」

  諾加斯感覺到易言劇烈的顫抖著,難得的笑了笑,順從的將嘴移開,用手幫他擼了幾下,另一隻手移到他身後,趁著怒揚的青莖噴射著股股白液的同時,將食指探了進去。

  因射精而不斷縮放的菊穴裡相當熱,諾加斯不想勉強易言,只探了兩個指節進去便抽了出來,看著易言射精後失神的表情,好心情的問:「言,舒服嗎?」

  易言還沒緩過來,只瞪了諾加斯一眼,側過身不想理會。

  諾加斯順著易言轉身的動作將他往後拉下來,易言還搞不清狀況時便發現自己已經趴在椅子上,腰部被諾加斯用單手撐起,雙腿對著諾加斯大張,易言感覺到臀丘間的菊蕾被抹上濕黏的液體,意識到那是剛才自己的東西,再想到諾加斯這個舉動代表的意義,瞬間羞得惱了。

  「不要這樣,諾,快住手!」

  喊完話微撐起身的易言感覺背上一重,竟是諾加斯貼了上來,舌頭再次纏上精靈長耳,搭在腰部的手往上揉捏胸前的兩點,原本在股縫作怪的手也滑到前面按摩軟下的青芽,同時感受到多種刺激的易言很不爭氣的呻吟出聲,腿都軟了的他只能乖乖得給諾加斯愛撫著,唇邊甚至流下些許津液。

  諾加斯見易言舒服得忘了反抗,便放開手上又開始微微昂首的小東西,用雙手將那被抹上一層愛液的雪白臀丘捧高,在易言仍喘著氣的時候,將食指按進嬌嫩的菊穴裡,這次竟將整根手指沒入。

  「不舒服,放開我啊諾……」

  像是小貓撒嬌的嗚咽聲讓人好不憐惜,諾加斯動作一緩,在易言耳邊落下綿密的輕吻。

  「言,接受我好嗎?」

  易言一顫,身體彷彿要融化似的滾燙。

  「卑鄙……」

  「不可以嗎?」諾加斯似乎很是受傷,將埋在易言體內的手指緩緩退出,失落道:「我很想要……真的不行嗎?」

  本就覺得自己沒有親自教導諾加斯等智能,而感到過意不去的易言心一軟,手往後探扣住他抽離的手腕,臉一紅,竟允諾道:「只要不痛就可以……」

  諾加斯微笑,像是得了糖的孩子,馬上將抽出一半的食指塞了回去,易言身子一酥,搭在他腕上的手便鬆了開。

  「我不會讓你難過的,絕不。」

  他緩緩抽動在易言體內的手指,似乎覺得不夠濕潤,低下身子用舌頭不斷戳刺著嬌嫩的花瓣,嘖嘖的水聲和溼滑的異物入侵感讓易言有些害臊,扭著身子抗拒著。

  「不、不要用舌頭,諾……」

  「好癢,嗚--」

  不知所措的啜泣聲壓得極低,在這樣的氣氛下反而顯得曖昧。

  諾加斯見那菊蕾已經濕潤水亮,小嘴一張一縮的,便將自己的手指再次探入,這次卻是食指和中指一起在那密穴中抽動。

  「哼嗯--」

  易言悶哼一聲,雖然不適卻沒半點疼痛,諾加斯見狀便再將無名指一同送進戳探,不斷用指尖探尋密穴中的敏感點。

  「嗚嗯……哼……噫!」

  「是這裡啊……」諾加斯的聲音有種終於找到玩具了的、孩子般的喜悅。

  在易言逐漸習慣手指在體內摳挖抽動的感覺時,一種異樣且強烈的快感傳來,感覺到自己又快射精了的易言咬著牙忍著。

  怎麼能被手指給操到射!太丟臉了!

  諾加斯似乎看穿易言的心思,將手指從後穴中完全抽出,讓易言緩了一口氣的同時卻又覺得不夠,不由自主的扭起腰來。

  「言,不要急。」

  諾加斯扣住易言的腰身,將自己勃發的欲望抵住花心,問道:「你要我嗎?」

  易言又羞又怒,罵道:「不要鬧了,快點!」

  他不懂,平時老實又沉默的諾怎麼會這樣惡劣的停在這當口。

  諾加斯其實並不是壞心,他只是想聽易言親口說出要他。

  易言見諾加斯沒有繼續的意思,但他已經被撩撥得這麼徹底,只得紅著臉道:「我要你、我要你,行了吧,快給--啊!」

  諾加斯聽到如天籟般的三個字後馬上將自己深深埋進易言的體內,然後很體貼的不動,只用唇舌舔吻著易言的耳朵、頸項和美背,手也輕輕安慰著因後庭的疼痛而有些軟下的玉莖。

  「呼嗯--」

  感覺到易言已經習慣他的入侵,諾加斯便開始小幅度的擺腰,肉棒和肉壁摩擦的感覺讓易言覺得怪異卻又有說不出的舒服,忍不住仰起頭呻吟。

  諾加斯見易言完全進入狀況,便也挺起上身,兩手扶著易言的嫩臀,開始加大力度戳刺,偶爾幾次還會故易摩擦剛才找到的那點,惹的易言意亂情迷,連唾液都不受控制的流下唇角。

  易言幾乎承受不住諾加斯的進攻,身子軟軟的倒在座上,知道易言是第一次,諾加斯有意讓他嘗到更多,於是在易言的肉壁開始有高潮現象時抽出,將他翻過來抱在懷裡,看著易言恍神的美麗容顏,諾加斯一邊吻著他一邊將他的手環在自己頸後,然後示意易言用跳的將自己的腿夾住他的腰。

  易言此時迷迷糊糊,竟真做了,諾加斯一手握著自己的肉棒一手托著易言的臀,二話不說又開始新一輪的抽插。

  「啊啊--」

  沒有著力點的易言這才意識到這是多令他害羞的姿勢,諾加斯甚至還帶著他到處走動,走路時的顫動讓他的快感更強烈,本來就快高潮的他幾乎忍不住要射精了。

  諾加斯見易言仰起頭迷亂的叫著,便不再動作,只是將自己完全埋進緊窒的花穴內走動著,讓易言維持在高潮前的狀態,卻怎麼也到不了高潮。

  「不要、不要……」

  易言不悅的哼著,瞪著諾加斯的眼睛帶著水氣和光暈。

  諾加斯沒再說話,抱著易言做回王座,易言的手腳才好不容易能離開他一些,卻沒想到下一刻諾加斯便扣著易言的腰往上一挺。

  「呃啊--」

  馬上全身一軟的易言只能扶著諾加斯的肩,諾加斯不斷挺進,易言感覺到自己像是暴風雨時海面上的一條小舟,只能任由諾加斯擺布。

  載浮載沉許久,終於再也受不了,一陣暈眩感襲來,易言忍不住尖叫一聲,指甲深深陷進諾加斯肩頭,再也承受不住得暈了過去。

  諾加斯被易言痙攣般的內壁給絞緊,低吼一聲在易言體內釋放了。

  他看著暈在懷裡的易言,眸裡第一次流露出憐惜的情感。

  「言,我的言……」

  * * *

  「可惡的諾!」

  小吉和迪威在空盪盪的竹廬內乾瞪著眼,他們已經找過精靈族和人族的領地,卻完全找不到易言的蹤跡,想來只有可能是被諾加斯帶走了。

  偏偏他們的身分是不可能過去獸族領地的,不然就會發生種族戰爭,他們知道易言絕對不會接受他們這樣亂來。

  埃坦和赫文雖然沒有這個限制,但獸族領地何其大,被易言命令不得在「世界」內放肆胡來的他們要怎麼找到易言都是個問題。

  好不容易等到易言出現,沒想到卻是諾加斯抱著昏睡過去的易言回來沐浴,讓他們四個幾乎要當機了!

  瞎子才看不出來他們發生過什麼!

  「你給我出去!」

  隨著一聲大吼,一個魁梧的身影被硬生生推出內室。

  「言……」

  諾加斯似乎很疑惑,他站在門外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一會兒就出去,你們在外面等著。」

  「哼哼,你竟然偷跑!」

  諾加斯才往外堂走了兩步,小吉便咬牙切齒的罵道:「趁我和小威去工作把言給吃了!過分!」

  「為什麼你都這個王都不用做事,我這個長老就得成天去給王當保母?」迪威忿忿的道。

  「我有做事。」諾加斯完全不管他們的怒火,只是冷靜的闡述道:「我就是為了陪著言才工作的,你們要是不堆積工作,今天也能陪著言。」

  迪威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我們可以考慮一起和言……」

  語未盡,但廳裡的小吉和埃坦已經露出明白的眼神。

  赫文很實際的道:「也許可以,畢竟這個虛擬實境的世界就是為了能讓我們和言在一起才製造的,就算在這個世界受點傷,回到現實也就沒事了。」

  「可行的。」埃坦有些興奮的道:「我等不及了,我終於能抱言了!」

  「等不及什麼?」易言眼角冒著青筋,不等眾智能解釋便冷冷的道:「你們真是好樣的,送客!」

  送客,住屋自帶技能,能使屋主外的閒雜人等離開住屋,並自動關閉大門。

  所以此刻,四個智能只能無比怨念的看著竹盧,一點方法也沒有。

  在屋內,臉紅到不行的易言恨恨的罵道:「該死的虛擬實境!」

  下午 01:36 200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