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了結

  兩個多月以來,我幾乎是在各處閒晃,怎麼會惹上這樣的大事呢?

  事情的發生要追溯到半個月前,我正和幾個哥哥待在神行商會名下、在雲都開張的易牙樓包廂裡小聚。

  「怎麼挑這時間,難得愁放我半天假,嘖!」楓痕皺眉起身,略帶不滿的道:「團裡有點事,我得去幫忙,真是,怎麼突然就改時間……」

  「要做什麼嗎?」我隨口問了一句。

  楓痕也不避諱,直接答道:「混混接的任務,挺複雜的,現在卡在兩個高級BOSS,我們打了三次都全滅,兵雷那小子也不知道從哪知道我們在做這任務,硬是將任務分享過去,說要我們配合他打,本來是說下禮拜,怎麼突然改成現在,不對--」他說著說著突然臉色一沉,憶起這陣子不少團員抿唇半晌方搥桌道:「他是早打算今天打,卻刻意在出發時才通知,好讓我們根本無法準備,媽的!」

  桌上的杯盤被震得晃動幾下,發出清脆的聲響。

  原來這個任務是要打一個洞窟裡的BOSS,那個洞窟所在的山區離雲都相當遠,沒有坐騎得走上一個多小時,中途沒有半個補給站,而且經過的地區怪物也很多,雖然不是很難打但是卻能讓人費一陣功夫。

  而剛才兵雷發給他的訊息竟然是他們已經離那個洞窟不到二十分鐘的路程了,這擺明是故意要他們趕不上。

  天命、半野、樂逍遙和我彼此看了看,由樂逍遙首先站起身,自信一笑道:「一起去,怎麼也不會讓你吃虧。」

  這話說的也不狂妄,大哥他們本來就是出類拔萃的菁英,再加上有我提供的物資和樂逍遙這曾經參與過封測的老玩家,短短的一個多月便將等級拉到四十級,甚至利用我購買房地產的折扣買下大量房屋,在玩家越來越多的同時將每間房屋以買價的幾十倍轉賣出去,還有餘力能指導棋和意難平如何理財,不得不說他們是天才,而最近更是連小郡主和殘念都跑來請教經商問題。

  楓痕面顯猶豫,我也知道這畢竟是團裡的事,他不好帶非傭兵團的人過去,尤其是我這個已經離開逍遙的人,我們幾人互看片刻才由半野出聲道:「看這情況妳們去的時候那個BOSS多半也已經被圍上了,我們就隱身跟著你們過去吧,到現場再說,言,組隊吧。」

  我從空間取出隱身藥水讓眾人喝下,沒跟我們同一隊伍的楓痕此時完全看不見我們,眼光掃過角落正趴著休息的灰狼,嘴角不由露出微笑道:「我有辦法能比他們先到BOSS那裡了。」

  如此這般,當兵雷帶著人接近卡他諾岩山時,原本得意的笑容突然轉為錯愕。

  在卡他諾岩洞入口的一群人正是我利用灰狼能開啟小型傳送陣的能力分了好幾批送過來的楓痕等人,而天命、樂逍遙、半野和我雖然有隱身效果,但某些職業的偵察術練高了就能看破我們的隱身,保險起見,我們四個便移到遠點的岩台上,隨時準備過去支援。

  兵雷臉色有些難看,看來他是沒想到會有這種情況,但他好歹也是取愁代之的團長,馬上換上笑臉迎上前道:「還好你們趕上了,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正要再發訊息給你們呢。」

  混吃等死按住怒焰騰騰的老闆不加薪,回以笑臉道:「多謝團長提醒,既然人都到了,我們還是趕緊進去清怪吧。」

  心裡鬱悶的兵雷哼了兩聲,一個站在他身邊的女法師湊近對他說了些話,他才指揮起帶來的玩家列隊。

  卡他諾岩洞裡的石怪約莫五十級左右,攻擊力並不高,麻煩的是防高血厚,經驗又比同級怪少,也不會掉什麼寶,所以這個偏僻的洞穴根本沒什麼人會來。

  前幾次楓痕他們過來的時候,都是由敏高的響尾蛇和楓痕拖著火車給其他人放範圍技慢慢磨死這些石怪,由於他們是接任務過來打的,所以打這些石怪會掉落任務道具--「石製鑰匙」,如果想要進入下一層就得一人一把鑰匙;對著「通往密室的門」使用鑰匙就會被傳送到與奇幻背景不大協調的古中國風墓室--「神秘的墓室」,此時會開始倒數五分鐘,五分鐘內進來的玩家才會在同一個地圖,五分鐘後若有玩家使用鑰匙則會被傳到另一個一樣的墓室,簡單來說,這裡也算是個大型副本。

  五分鐘結束,就會先刷出六隻女鬼BOSS,再次倒數五分鐘,不管有沒有殺死這些女鬼都會再出一批BOSS,總共六批,分別是:六十級的美人、六十五級的容華、七十級的倢伃、七十五級的昭儀、八十級的淑媛、八十五級的夫人。

  當這三十六個女鬼BOSS都被殺死時,就會刷出兩個大BOSS:八十八級的鬼皇后、九十級的鬼皇帝。

  楓痕他們曾經用躲在角落一隻一隻引來打的方法解決三十六隻女鬼,但沒想到那兩個大BOSS剛刷出來就對著他們放了三、四個範圍招,愁的防禦結界在第一擊就支離破碎,他們就這麼集體掛回雲都去了,就連這兩個大BOSS之後會不會還有其他BOSS都不清楚。

  以現在玩家的實力來看,這個副本的難度非常高,甚至可以說是難以攻克。

  我一路跟著他們進去洞窟,混吃等死等人掛在大部隊後頭開了任務分享,時不時給我們幾把鑰匙,讓我們四個也都有了石製鑰匙這個任務道具。

  待了約莫三個小時,在這幾十人的努力下總算將鑰匙給湊齊了,兵雷照著混吃等死所說的第一個去點了通往密室的門,其他人也紛紛動作起來。

  「竟然沒人發現我們,天啊,這些小鬼也太沒戒心了吧?」

  我白了說話的樂逍遙一眼,看他臉上一副故作不可思議的模樣,只能無奈地笑笑。

  「混混,這給你們,一人一罐,抹在武器上,只有十二個小時有用,要開打再抹就成;還有這個,沒有冷卻時間的恢復藥水。」我偷偷開交易給混吃等死好幾組藥水,她猶疑一陣收下後我又道:「其他的藥水你們都用過的,妳看著辦吧。」

  往後退了幾步,我靠著牆盯著龍天異常沉默的背影。

  很明顯在躲我呢,傳送時是,剛才發交易給他時也是,正因為他拒絕交易我才找上混吃等死。

  沒想到他這麼在意……我苦笑,他是很好的一個人,只是不適合。

  不適合我的世界。

  「我傷到你了,對嗎?」我密他,果不其然看到他身體一僵,看了我一眼。

  「我不懂,言,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你卻已經將我們的可能性給否決了嗎?」龍天的回話遲了很久才發過來。

  「你不懂也不要緊,你和我不一樣的,你已經選擇了不是嗎?你選擇相信朋友,既然如此,我會幫助你們的,只要你們希望,在我剩下的時間裡我會給你們最大的幫助。」

  龍天皺眉,他敏感的抓住我話裡的一個詞,轉過頭看我:「剩下的時間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我聳肩,避開他問題道:「最近忙什麼?你好像不常上線了。」

  「我……」他正要說話,突然表情一變,將身子轉回去,密我道:「一會兒再說,混混說我和你說話太明顯了,還有兵雷那混帳沒布置好,補師掛了好幾個,白癡,這才第一批,等等看他怎麼打!」

  話裡少不了幾分幸災樂禍,這是當然,因為這些小BOSS可能會爆出寶,所以兵雷一進墓室便讓自己的人馬擋住混吃等死這一小隊,擺明不讓出手,我們也樂得輕鬆,但混吃等死等人心裡有些忿忿也是能理解的。

  出乎意料的是五分鐘倒數完,刷出的竟然是二十四個美人女鬼,讓兵雷破口大罵混吃等死給的情報錯誤,卻在系統提示聲中臉色整個青了。

  _提示:人數達到第七級標準,任務難度調整至第七級。_

  混吃等死這才慢悠悠的解釋道:「這個任務是分級的,總共十級,每增加二十人就會上升一級,我們之前都是小隊來打,自然只有第十級的程度,我沒料到團長竟然要帶這麼多人來,您也沒通知我,所以我自然以為團長是要挑戰高級點的副本,怎麼能怪我沒說呢?」

  簡單來說,混吃等死這是在報復兵雷想拋下他們就來打副本的仇。

  現在在副本內的玩家有七十幾個,除了逍遙團員外還有兵雷的朋友,這時悔得腸子都青了,他們怎麼就沒想過混吃等死一個女玩家能在各個傭兵團間周旋是多麼不簡單的人物,竟然妄想從她那佔了便宜去,實在是太愚昧了!

  「三弟的這個朋友有點意思。」樂逍遙看著混吃等死露出微笑。

  我一愣,問道:「二哥對混混有意思?」

  「有點感興趣。」樂逍遙點點頭,也不扭捏。

  兩個都很精明啊,這一對也許會出乎意料得不錯呢,呵呵。

  半野聽見我們的對話,不由笑道:「你別糟蹋人家。」

  「我哪會!」樂逍遙反駁。

  天命瞪了他一眼,他馬上乖乖消音,我笑了兩聲,天命招手示意我過去。

  「剛才那個就是龍天?」

  「剛才?喔,是啊。」我不是很明白大哥問這個要做什麼。

  天命攬著我肩膀一使力閃過一顆女鬼發出的火球,我往場中看去,才發現偌大的墓室裡完全被女鬼們給塞滿了,而兵雷這方的人個個狼狽不堪。

  混吃等死幾人仍被擋著,那看戲似的神情彷彿在場中拼搏的人跟他們是不同傭兵團似的。

  直到場中又刷出第三批BOSS,更麻煩的事來了,第三批的倢伃竟然能恢復女鬼的血量,還能增幅女鬼的能力,兵雷臉色不由一變,這下要怎麼打?

  「有趣,一次刷出二十四個補師,我看今天是要全滅了。」樂逍遙一邊笑著一邊說道:「這小毛孩也真是心急,要是再等上一兩月,實力強些再來打倒也是不錯的練級地,這麼急功近利,滅團了就算是個教訓吧。」

  兵雷此時已經放棄了,如果不是這個墓室不能傳送,他早就回城了。

  「小言,你們的隱身藥水能對BOSS隱身嗎?」楓痕突然密我,我轉頭一看,他們整個小隊的人趁著場面混亂時繞到一個死角的柱子後方。

  「可以,怎麼了?我們需要過去嗎?」

  「這裡只能再站兩個人,你暫時別出手,這裡還有其他人,你們就找地方躲躲。」

  「好,缺水的話喊聲,我過去。」

  「……謝謝。」

  「需要我們幫忙嗎?」混吃等死收到楓痕點頭示意後便對包括兵雷在內殘存的十七人道:「王座後可以躲兩個人,我們對角線的那個柱子後面還能躲十三個人,我們這裡剛好也還能站兩個人,不想死就去找地方站好。」

  場面頓時控制住,我觀察了一下,他們還是一樣由愁當中心放輔助結界,由於怪的數量實在太多,而且因為那兩個跑過去的人根本沒特意將女鬼甩開,所以柱子旁便圍了五、六隻的女鬼,陶莉絲放了幾個大範圍的法術,在冷卻時間內便只能放單體法術。

  除了陶莉絲和愁以外,其他人主要分為兩組,楓痕和龍天一組,老闆不加薪和Fantasy一組,分別在兩邊擋住女鬼的攻擊,深海琉璃和七色小藥丸一人一邊給他們補血,本來負責拉怪的檸檬綠去冰和響尾蛇現在則站在第二排鑽著空子補上幾刀,混吃等死則隨時注意大家的補給,偶爾換下體力稍弱的老闆不加薪。

  幾人開打沒多久就發現塗了特殊藥劑的武器能讓女鬼產生許多不同效果,打開裝備欄一看才發現竟然多了一整排特殊屬性:攻擊力增幅20%、10%機率使對手混亂、10%機率使對手冰凍、10%機率使對手暈眩、10%機率使對手昏睡、10%機率使對手石化、10%機率使對手封魔、10%機率使對手中毒、10%機率破防。

  「這是拍賣會上一瓶七百萬的初級負面藥水吧?」老闆不加薪怪叫道:「嘿嘿,帶著小言出門真方便啊。」

  混吃等死臉色一變,用隊頻道:「兵雷在這,妳說話遮下嘴,他會唇語。」

  幾人紛紛應諾,老闆不加薪尷尬的偷瞄兵雷兩眼,不是很確定他剛才有沒有注意她說話。

  

  我們這邊看著他們配合得相當默契也就沒打算打擾,反觀其他兩處,只曉得躲藏卻不曉得利用地形反擊,天命皺著眉道:「都是其他家族的小鬼。」

  樂逍遙和半野也點頭,我看了看時間,提醒他們再過十分鐘要再喝一瓶藥水,沒想到二哥卻說:「何必浪費這些藥水,我們找個地方躲好幫著打,要不光靠他們這樣磨,打上三天三夜也不見得消磨得完這整間的女鬼。」

  天命和半野商量片刻也同意道:「這時候救下這些小鬼能讓他們對我們有個好印象,裡頭有幾個都是家族的寶,留著這份人情也不錯。」

  果然是商人,說到底還是為了利益嗎?

  他們注意到我似乎不是很高興的樣子,天命猶豫了下,道:「如果你不想動手,那就我們來好了,你站在一邊就好,這樣好嗎?」

  我嘆口氣,能說什麼呢?哥哥們都在打,就我站在旁邊看戲?怎麼樣都不可能!

  更何況,沒有我下場打,大哥他們絕對很危險,我將各種輔助藥水和藥丸拿出來一人給了一份,看了看場內的怪物數量,現在我的等級是七十六,涅華的等級是八十一,我找了個角落將隱身藥水的效果解除,然後喚出涅華,涅華在八十級時外貌又變換了一次,這時的他已經比我高了點,看上去約是二十歲出頭的年紀,只是一身七彩羽衣、纖細的身段和絕美的容貌使他越發雌雄難辨,這樣的一個人,與其說他俊秀不如說是艷麗了。

  「主人哥哥。」美人一臉哀怨,他用像是陶瓷製成的細白手指托起我的臉,眉頭輕皺:「為什麼最近都不讓我跟著你?」

  「沒什麼,我這不是讓你出來了嗎?」我冷汗,我對自己的臉蛋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如果只有我一個頂多就是躲著點,不要把臉露出來便是,可涅華這廝連衣服都囂張到了極致,我怎麼能把他放出來?

  看到涅華越來越哀怨的臉色,我趕緊轉移話題道:「幫我打這些女鬼。」

  涅華看了看被自己發出的火界給擋著的眾女鬼,點頭道:「主人哥哥先休息一下,我一會兒就弄好。」

  我搖頭道:「我跟你一起打,我也有範圍技能了,這些女鬼畢竟是BOSS,我不想你受傷。」

  「好。」涅華開心的看著我:「我也不會讓你受傷!」

  話才落,便對著外面一揮手,連續放了好幾個範圍招,我也不落後的將兩個媒介技能給放了出去,然後就是兩個三轉技能【萬箭齊發】、【射日訣】,偶有幾隻還沒死全的就被涅華發單體法術給打掛了,在場眾人看著一分鐘內便殺了三十多隻BOSS的我們,除了呆愣還是呆愣。

  事實證明這樣確實是有效的,昭儀還來不及給女鬼們補血,女鬼們就全死了,我們這個角落頓時清靜不少,雖然場上還有二十幾隻女鬼飄盪著,但比起剛才已經好很多了。

  早在我們放技能前就躲進涅華的火界裡的大哥三人中,二哥感慨的看著我和涅華的背影,說著今天風和日麗,春光無限好之類的廢話。

  涅華笑得很開心,那眉眼間的喜悅讓我有些感動,多純粹的孩子,只是因為我的幾句誇獎就這樣快樂。

  「誰准你們進來的?」兵雷突然大喝,將我本欲說出口的話給止住。

  涅華很不開心,他那張漂亮的足以使女人羞憤自殺的臉上顯出怒意。

  我攔住想要動手的涅華,搶在混吃等死說話前說道:「我們只是看你們一行人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做什麼才跟來看的,看你們有困難這才出手幫忙,沒有任何意思。」

  「那把剛才打BOSS爆的東西交出來。」兵雷這句話有些過分了,但也不是不能理解,花了這麼大的人力物力卻什麼也沒拿到,實在是得不償失,何況這些女鬼都是BOSS,不是小怪,BOSS死亡後的東西是自動分配,就是想偷撿都沒門。

  因為這些BOSS的經驗也很肥,我聽到跟我同隊的哥哥們馬上升了好幾級,我和涅華也各升了一級。

  「憑什麼?」樂逍遙哼了兩聲,道:「這次你們行動失敗完全是錯估自己的實力,跟我們完全沒關係,如果我是你,應該自殺回去檢討了,而不是待在這裡白蹭經驗。叫我們交東西?我就是把它扔地上給系統吃了也不會給你。」

  羞辱啊,完全是羞辱。

  不過不能否認二哥說的都是實情,兵雷這次行動就是太高估自己,太低估任務難度才會造成這樣的慘況。

  兵雷和他身邊的女法師臉色都變得相當難看,其他縮在角落的少爺小姐們也沉默不語。

  「準備打下一批。」我注意到時間又快倒數完了,便拉著涅華道:「我的兩個媒介技能不能用了,等等可能有點危險,你放完技能就先防禦,等冷卻時間過了再放技能,不要冒險。」

   婉拒了想幫忙的三位兄長,我和涅華開始緩慢地清BOSS,習慣和涅華或是諾加斯等人一起溜達的我很少有機會能親自動手,所以一隻怪需要打兩下以上我都覺得慢,但我和涅華的速度在其他人眼中已經是強得離譜了。

  約莫三十分鐘後,我看著最後一隻被涅華上了【火縛】、八十五級的BOSS夫人,再看看明顯放鬆不少的其他人,問道:「準備好了嗎?接下來我不插手喔,你們自己努力。」

  「等等,什麼意思?」兵雷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你們的目標不是皇后和皇帝嗎?」我好笑的看著他,雙手環胸道:「等等那兩個大BOSS刷出來時我不會動手,除非龍天他們有危險我才會幫忙,這樣可以吧?」

  兵雷一愣,那些富家子弟也都呆了。

  打王?他們帶來的人都死光了,他們要怎麼打王?

  不打?那他們投資了這麼多是為了什麼?難道就這麼便宜別人?

  「我……」

  兵雷還在猶豫,我卻沒再理他,走到龍天身邊對他說道:「龍天,這給你。」為免招搖,我開了交易介面將剛才分到身上的幾件戰士裝備都給了龍天,他一愣,本要拒絕,看到我的笑臉不知為何竟然臉一紅,最後還是收下了。

  「主人哥哥,這東西好吵,我可以弄死了嗎?」涅華站在我身後微俯身將下巴擱在我肩膀上,雙手攬著我的腰,伸手指著那個被火焰包圍的女鬼。

  「還不行。」我拍著他的手臂安撫地笑笑,然後對所有人道:「給你們一點情報,之前愁他們來是難度十,只有皇后和皇帝,這一對BOSS中,皇后會召喚我們先前打的這些女鬼還會補血,難度七的話會多一個太子、一個公主和一個皇子。基本上得先殺老的才能打小的,尤其先殺皇帝能讓其他BOSS混亂,唔……你們怎麼都還坐著,起來準備打王啊。」

  兵雷這些年輕人愣在地上,愁那一隊的人對我點點頭,我什麼也沒說,讓涅華撤了火界,聳聳肩拉著三位哥哥走到角落,從空間搬出桌椅和特勒斯送的甜點,就在這個陰森森的地方看起戲來。

  愁也不管那些當擺飾的玩家了,逕自分配了工作後便站好開工。

  剛才我說的那些資料是我直接問流雲要的,我只說了最基本的情報,再多說便是作弊了,我悠閒的拿出公會裡的廚師們前陣子研究出來的綜合果汁,配著特勒斯烤的水果派,囂張的行徑讓老闆不加薪賞了我好幾個白眼。

  過了五分鐘,愁他們終於把那個本就沒多少血的BOSS給打趴,一聲哀怨淒厲的尖叫聲響起,他們面前馬上刷出五個BOSS,我示意涅華在這裡張起火界,順手將吃了一半的派塞到他手裡,再拿另一個比較不甜的抹茶蛋糕來吃。

  BOSS剛刷出來總是比較呆,混吃等死馬上給每個BOSS扔了幾罐負面效果的藥水,愁他們趁著這機會分成兩組拖住皇后和皇帝,響尾蛇負責拉那三個BOSS繞圈圈,深海琉璃就負責給他加血加狀態,七色小藥丸當然不可能一個人顧其他幾人,於是深海琉璃就得不時放個群補,好在我剛才有給他們沒有冷卻時間的藥水,要不他們還真不知道怎麼打。

  我有注意到愁眼裡和行為上的愧疚和感激,只是對我來說那已經不重要了,他想做什麼、對什麼後悔都不是我所關心的,這次的行動我都是連絡三哥和混混,對愁我只是禮貌的打聲招呼而已。

  「想什麼?」

  聞聲,我抬起頭,看到只有眼帶關切的天命,稍微移動視線,半野和樂逍遙站在火界內部邊緣,對著兵雷一眾施展極完美的外交笑容,我不意外的聽到某某集團的哪位小姐哪個少爺你好這類話語,然後那群人便自動的移到火界內了。

  「沒什麼。」我嘆氣,很無奈的從空間裡拿出幾張椅子,看了看人數,想了想,還是將椅子收了回去,拿出幾張毛皮鋪在地上給他們坐了,順便給他們幾瓶藥水防身,當然我一定會說是看在樂逍遙的面子上。

  原因嘛,我這個曾經叛團的人自然不用說;大哥和堂哥身為遊戲公司的高層本來就不該玩這個的,身分自然不能曝光,好在見過他們的人也不多,憑著遊戲裡的微調也能唬弄這些還未接手家族事業的孩子;二哥是出了名的好玩,加上也沒接觸到公司內太多事務,自然不會有人抗議不公平,而且他和三哥的兄弟關係更是從封測時期就沒隱瞞過,拿他當這次的主事者,除了不用解釋為什麼要過來以外,更能讓這些小孩對俞家的印象更好。

  天命跟著我走動,他看我不斷拿東西出來送人,也注意到我不耐煩的表情,有些過意不去的道:「言,這些東西不用給的,你不要勉強自己。」

  「沒什麼,都是小東西,不值幾個錢。」我微笑,真正令我不耐煩的是這些少爺一臉驚艷的表情和毛手毛腳的行徑,但為了哥哥們我又不好說什麼,只能好言相勸然後快速走過。

  好在只有這麼幾個人有些過分的舉動,我將一些甜品和食物交給樂逍遙要他自己看著辦,正要轉頭注意戰局時,被我留在原地吃東西的涅華動了。

  「主人哥哥,迪威大人在找你。」涅華姿態優雅的拂去嘴邊的碎屑,下一刻就出現在我身邊。

  我無言看著因為他移動而消失的火界,撫著額,涅華也注意到他的錯誤,忙拉著我回到原地重開一次火界。

  就剛才那麼一下,那個皇帝就發了個大範圍的雷魔法,雖然因為混混丟的藥水讓威力小了許多,兵雷和幾個靠進戰局的玩家剛好被掃到,臉色馬上白了,好在沒有掛了的,要不我可難跟大哥交代。

  我敲了下涅華的額頭,將一瓶果汁遞給他要他等會再說話,便注意起外頭的戰局。

  深海琉璃連放了三次群體血,光華散去,我看了看他們的裝備和武器,確認有將我給的藥都給用上才點點頭,負責阻止皇后給其他BOSS加血和召喚的是楓痕和阿西,他們一邊喝水一邊將皇后拉到角落,要幫其他BOSS加血也得在距離內,這麼遠看妳還能加誰!

  雖然這個方法很好,但是卻很危險,皇后的魔法攻擊雖然不高但是等級差距擺在那兒,再怎麼不高,挨上兩下血條也就差不見底了。

  七色小藥丸不能離開皇帝那塊站區,深海琉璃要顧著兩邊也不能過去幫忙補,楓痕和阿西完全是靠著走位和喝水頂著,要是水沒了兩人也就危險了。

  皇帝這裡也很麻煩,七色一直扔毒但是命中機率不大,皇帝的魔法和物理攻擊都很高,防禦也不低,雖然血量是最少的但是開打十分多鐘打掉的血量連十分之一都不到,讓他們十分無力。

  拉著三個BOSS跑的響尾蛇更是危險,公主是個法師,老是會停下來發個火球什麼的讓響尾蛇很難拉,皇子和太子的速度很快,就算響尾蛇向他們扔了減速或定身的藥,自己喝了兩倍加速,也還是會被刺上幾劍、挨上幾鞭--太子拿劍,皇子甩鞭--兩人的攻擊都有帶毒。

  深海琉璃沒間斷的給響尾蛇加血解毒,還得注意其他人的狀態,手上的藍水耗得那叫一個兇。

  「看來得幫忙送藥水了。」我搖頭苦笑,現在他們還能靠藥水撐著,只是照混混告訴我的準備量和我剛才給他們的藥水數量,過不了一小時就得幫他們送水了。

  「好了,你說吧,迪威怎麼了?」評估完狀況後,我拍拍抱著我手臂裝可憐的涅華,微笑道:「我沒生氣,別撒嬌。」

  涅華嘿嘿傻笑,開心的將我拉過去抱著,我有些不習慣,正要叫他放開,他就抓緊時間點說話了:「迪威大人說他很想念主人哥哥,希望主人哥哥能去看他,迪威大人說了,要是再看不見主人哥哥,他就讓三天後的精靈神賜福儀式失敗。」

  這是威脅吧?精靈賜福儀式等同於與精靈一族結盟,除了能讓領地內的精靈族能力增幅外,最誘人的就是能與精靈族通商這項了,精靈族的魔法結晶是一種很特殊的寶石,不僅外觀好看廣受女玩家喜愛,經過附魔和加工之後能鑲嵌在裝備上或是打造成飾品,這樣做能增幅能力,但可惜的是這樣的魔力結晶只有精靈族才知道如何生產,一些雜貨店老闆是精靈的話都會賣一些,只是數量稀少,往往放不到兩分鐘就被買走了。

  其他像是精靈族的服飾、充滿靈氣的弓都是能賣上好價錢的物品,殘念和小郡主等人把這次的賜福儀式看得相當慎重,要是因為我而讓他們希望落空……

  想到後果,我也顧不上此刻是在誰懷裡了,只得想法子速戰速決。

  「介意我幫打嗎?」我密語問了龍天。

  「你要幫打?組進來嗎?」我等了很久,回我的卻是愁。

  我一愣,搖頭道:「不組,我有急事要離開,不放心讓我哥哥們待在這,我打到什麼都歸你們,這樣成嗎?」

  「……好。」愁一點頭我就讓涅華撤了火界,並吩咐要不願意加入戰鬥的人往旁邊退,然後要涅華對著響尾蛇屁股後頭那三隻BOSS扔法術,我很放心涅華的能力,他說五分鐘我就點頭信了。

  我則是服下各種輔助藥品拿出已經成長到黃金級的弓--黑暗的眷顧,在遠處對皇后和皇帝進行射擊,由於我的箭上抹了各種不同的藥,加上負面藥水和混混等人扔的藥,BOSS常會出現石化、中毒、冰凍、封魔等負面效果,看得一旁的兵雷等人也拿出武器加入戰鬥。

  我無所謂,但是愁的臉色可就複雜了。

  五分鐘的時間眨眼就過,涅華那邊大招不斷祭出,那三個在其他人眼裡難以抵禦的BOSS就這麼被燒成灰了。

  _提示:殺死三名皇室子弟,激怒了鬼皇后!_

  鬼皇后淒厲的叫了一聲,全部的人頓時失去十分之一的血,幾個補師趕緊補上血,涅華則是放了個天降甘霖,很奢侈的把我們這個隊伍裡的幾個人血量給拉到滿。

  「涅華,打皇后。」我拍拍涅華的手臂,指著開始發狂的鬼皇后。

  涅華乖巧的點頭,我便對其他人道:「皇后交給我,你們先打皇帝。」

 

  我和涅華合作將皇后打死的時候爆出一塊令牌,我看著那塊令牌的花紋,心裡也有了計較。

  _提示:殺死鬼皇后,激怒了鬼皇帝!_

  「主人哥哥,不用幫忙嗎?」

  我猶豫地看了看鬼皇帝的血量,搖頭道:「他們應該沒問題,不要緊,再等等。」

  反正我是隨時能走的,只是不想讓太多人發現我能自由傳送,何況我也不放心哥哥們留在這裡,我沒法一次帶他們走,只能等這個副本打完再說。

  被激怒的鬼皇帝對負面屬性的抗性高了很多,有幾次沒定住時放的大範圍法術讓幾個血薄的刺客趴了,其中一個還因為來不及被復活直接回城了--死亡後若是三分鐘內沒有被復活則刷回距離最近的重生點,一般來說,復活的吟唱時間十二秒,冷卻時間二十秒。

  我和哥哥們心安理得地站在涅華的火界內看戲,雖然因為鬼皇帝的攻擊力很高,涅華的火界每被攻擊兩次就達到蓄力的臨界點(如果超過臨界點會自爆),但只要將那些力量轉換成MP吸收了就能繼續使用,是以我們的立場相當安全,戰火再猛烈也無法影響我們。

  「媽的,你們站著看戲啊?」一個站得遠些的男精靈法師瞪著我們道:「你不是很厲害嗎?把BOSS激怒了就不打?」

  我愣了,指指自己的臉,疑惑的看著那人,那名法師咬牙切齒的再罵了一陣。

  「看戲?」我好笑地放下手,聳肩:「我才站在這十分鐘而已吧?再說了,我和涅華出的力還不夠多嗎?」

  正將我圈在懷裡撒嬌的涅華瞪著那人道:「你們人類就是這樣貪婪,要好處又不肯出力,就只想指望別人!」說罷又蹭蹭我的頭髮道:「主人哥哥例外。」

  「就愛亂說話。」我無奈的伸手拍了拍涅華的臉頰,對那個法師道:「我答應愁不拿半分好處,剛才那些BOSS爆出的東西自然也不會動,不過要我當徹頭徹尾的冤大頭嘛……」我意味深長的撇了兵雷一眼,話沒說白,婉轉道:「這個皇帝你們打死才有經驗值,要是讓我打死的話,我就會分掉你們經驗了。你們剛才沒拿多少經驗吧?」

  我委婉地拒絕他要我出手的意圖,我不是傻子,自然知道他是代替兵雷傳達意思的,目的就是要我幫忙減少損失;若是愁他們開口我倒還會出手幫上一幫,兵雷嘛……我對他半點好感也沒,目前情況對愁他們又構不成危險,憑什麼要我出手?

  「說的真好。」Fantasy大笑幾聲贊同道:「要是沒有言幫忙你們早在前面幾輪就滅光了,你們哪有立場指責他?」

  陶莉絲丟了個火咒,微笑道:「有時間抱怨不如多念個咒如何?」

  兵雷那方又有個女法師說話了:「你們幾個內賊也好意思說!要不是你們帶他們過來,這個副本就是我們逍遙的了,就算這次滅團了又怎麼樣?」

  「被滅團難道很好嗎?」老闆不加薪趁皇帝被定身的時機砍上兩刀,接過話頭罵道:「你們這群混帳還真當這任務是你們的了?看戲怎了?老娘這次來就是來看戲的,看你們被宰的戲!就算陪你們掉級老娘也爽了!越說越火大,一群沒腦子的混帳!」

  響尾蛇在鬼皇帝身邊飛快轉著,將藥物大把大把的灑在鬼皇帝身上,正放完一次定身術的他也附和道:「就是!有錢就了不起嗎?花錢請人把等級帶上來有什麼用?易哥一個人就抵過你們這群草包了!」

  檸檬綠去冰也笑道:「怕死就去旁邊躲好,自己操作差還要怪別人,笑話。」

  好狠,真是一個比一個狠,尤其檸檬綠去冰說話的時候還一個迴旋斬砍在鬼皇帝身上,感覺更是可怕。

  「你們這次真的太過分了。」混吃等死嘆氣道:「都出發了才通知我們,這麼明顯想甩開我們獨吞這個任務,如果連前面那幾波BOSS都清不掉就滅團,豈不是一齣鬧劇?」

  七色小藥丸給鬼皇帝放了遲緩和中毒,輕咳一聲,無奈道:「好了,有什麼事都等打趴這個死人再說吧!」

  深海琉璃和楓痕一起看了七色小藥丸一眼,不發一語的轉過頭繼續動作。

  另一頭,兵雷也出聲制止還想發牢騷的其他人,專心的攻擊鬼皇帝,只是臉色難看了幾分。

  天命和半野愧疚地看著我,我無所謂地笑笑,他們有他們的考量,他們是大人物,要考慮的自然也多,我怎會和他們計較?

  樂逍遙沒心沒肺地在隊頻評點哪個戰士出手太慢,哪個刺客反應不夠迅速,哪個補師加血加狀態的效率太差,如果是他來做會如何傑出云云;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因為現實的包袱沒辦法讓他出聲幫我,只能藉著這些玩笑話轉移我的注意力。

  「還是不行啊……」

  鬼皇帝被激怒後雖然不像鬼皇后那樣會直接損玩家血量,但他的血量會回滿,防禦力也會提高,加上愈發可怕的攻擊力,我本以為頂多半小時就會打完,但很明顯是我錯估他們實力了,二十分鐘過去,皇帝的血才掉了五分之一,我有點怕迪威會等不住跑來找我,看來差不多該出手了。

  「涅華,準備了。」我抱歉一笑道:「別不情願了,一會兒我和赫文說說,這禮拜你就在竹屋陪我,不要再去幫小吉他們做事,好不好?」

  涅華原本皺起的眉這才舒開些,他哼了哼,撤了火界往前走了幾步,嘴裡咕噥著「不值得」、「沒必要」之類的詞兒,讓我又是好笑又是好氣。

  「都讓開,傷到了我可不管。」我拿出三支加工過的定身箭、封魔箭和毒箭,連珠射了出去,三枝箭馬上起了效果,只是我的話語並沒多少人理會,僅有愁等人在第一時間退了開來。

  「剛才不是還說不跟我們分經驗嗎?」這次說話的是一個嬌小的女刺客。

  「我趕時間。」我無奈地苦笑,再勸了一次,但還是沒人理會,我只好示意涅華放技能。

  「【業火】!【雷動九天】!【雛鳳初鳴】!」涅華一次發出三個火系高級法術,最後那個【雛鳳初鳴】是召喚十隻鳳凰出現的華麗招式,每隻鳳凰飛舞時落下的羽毛只要碰到物體便會化作白色的天火,殺傷力十分可觀。

  身為涅華主人的我自然不會被燒著,我看著皇帝的血量很快地降了一半,便再將一枝定身箭射了過去。

  定身箭是特殊物品,命中率百分之百,物理傷害一百,定身機率百分之百,時效是九十秒,冷卻時間六十秒。

  這樣一枝箭,在拍賣會上竟以四十萬金幣的天價成交。

  要是讓買家知道這枝箭的成本價連一個金幣都不到,那肯定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靠!沒血了!」

  「哪個補師還活著的,拉我!」

  「卑鄙!竟然放範圍技,害死我了怎麼賠?」

  「痛死了!操!把老子當怪打喔?」

  此起彼落的痛呼聲和叫罵響起,我掃過一眼,將還活著的兵雷和一直待在他身邊的女法師一把拽起帶到愁等人站著的地方,道:「看著他們吧,你們要是想幫打盡量丟遠距離的技能。」

  涅華的MP值很高,在我說話間他又放了好幾個技能,但是消耗的MP卻不到總量的十分之一,他見我看他,還撇撇嘴表示不情願。

  我樂了,看準火縛即將失效,又一個定身箭射過去,再是中毒、虛弱、封魔等特殊箭枝,看得混吃等死大呼浪費。

  陶莉絲揮著法杖用單體魔法攻擊,七色小藥丸用巫醫特有的技能【詛咒】使鬼皇帝出現隨機一種負面狀態,其他人發現鬼皇帝現在比泥娃娃還好捏,便在我無奈同意下開始近身攻擊。

  沒有攻擊力卻要張開結界的愁,也只得在龍天和楓痕的保護下帶著兵雷和那個女法師跟著靠近鬼皇帝。

  誰也沒想到在鬼皇帝剩下最後一點血皮時出了狀況,鬼皇帝竟然往愁的方向飛去打算自爆。

  「小心!」

  七色小藥丸飛快地衝過去打算推開愁,卻還是晚了一步,愁、楓痕、檸檬綠去冰、響尾蛇、阿西、混吃等死、七色小藥丸、陶莉絲、兵雷和那個女法師全被秒殺,反應夠快的深海琉璃因為開了【神聖守護】有三秒鐘的無敵,正好沒事。

  我則是被涅華背後突然伸出的羽翼護住,一點血也沒損。

  深海琉璃懇求的看著我,我知道要她一人復活全部人絕對來不及,便要涅華去幫忙,我則將剛才鬼皇后爆出的東西遞給第一個被復活的愁。

  鬼皇帝因為是自爆,玩家沒有得到任何寶物,只有經驗值。

  先將裝備和任務物品交給愁,因為兵雷在場,我只能用密語跟他說明哪些裝備是打什麼爆出來,最後,我拿出不能交易的令牌使用贈送指令遞給愁。

  愁一愣,因為系統判定的贈送時間(十秒內)已過,贈送失敗,於是我手一縮,疑惑道:「沒位置放了嗎?」

  「沒事,再一次。」

  我不疑有他的再發一次贈送指令,這次果然接受了。

  我以為沒我的事了,加上副本中央已經出現傳送陣,便帶著哥哥們和結束復活工作的涅華離開了。

  

  隔天,論壇上便有一個置頂的帖子,標提示<第一高手欺負弱小,強搶神魔令>,裡頭是一段視訊和一張截圖,視訊是我和涅華放技能打鬼皇帝燒死一群玩家的那段,截圖是以兵雷和鬼皇帝的屍體為背景,我將手中的令牌遞給愁卻因為失敗而縮回手的那幕。

  眼尖的馬上憑著那塊令牌的花紋判斷出那是尚未有人打到的神魔令,好事者便開始造謠了,什麼不滿被逐出逍遙的報復行動、見利忘義的小人行徑等等,總之是怎麼離譜怎麼有人說。

  我本來只是當作玩笑看待,但沒想到過了兩天逍遙方面都沒有人出面澄清。

  直到看到三哥的留言,我才知道我被設計了。

  「把令牌還回來,小言,阿愁他說只要你將令牌還回來就不計較。」

  「小言,兵雷對愁感到愧疚,已經帶著他的那些朋友離開逍遙了,現在阿愁重新整頓逍遙,大家都在努力;當初你被退團都是兵雷的主意,現在的逍遙歡迎你回來,希望你念在我的份上不要計較以前的事了。」

  「以前是愁的表弟兵雷逼愁的,他說你太搶風頭才要把你踢掉,你知道嗎?愁是穆家的旁系,他沒辦法違抗主家,你能諒解嗎?」

  「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和龍天答應愁三天內要勸你把令牌還回來,要是過了這三天我就沒辦法保你了!」

  「小言,回我話!」

  從一開始,我就被愁設計了。

  從我被退團,他就開始設計我了。

  我的等級、我的藥師身分、我和封測高手的關係、我的聲望和我的名氣都是他能利用的。

  利用我的聲望升級傭兵團,在發現我的名氣蓋過他開始,他就借著兵雷的手把我從團裡踢除,因為這樣一件熱鬧的事使得逍遙的名氣遠超過其他傭兵團,還能將我這個隱患拔除,一石二鳥;我顧念著楓痕和團裡的其他人定不會為難愁,甚至還會以藥師身分提供幫助,殘念等人自然也就不能做什麼動作。

  最後這件事大概是最妙的一局了吧。

  愁是多聰明的一個人,怎麼可能兵雷要獨吞副本這麼大的事情他卻一點也不知道?

  想來八成早有風聲吧,難怪三哥會在那時間有空和我們聚會。

  他必定是猜到三哥聽到這消息肯定會發牢騷,又吃准我不會讓三哥吃虧,才設下這局。

  我猜,如果我沒有提出傳送,他們也能拿出傳送道具。

  那副本是個甕,兵雷不過是個幌子,他真正要抓的鱉,是我。

  那個視頻不可能是被殺的兵雷一方的人馬錄的,更不可能是站在我身後的哥哥們錄的,只可能是愁他們隊伍的人。

  再加上那張截圖,鬼皇帝自爆時將每個人都炸得翻了出去,活著的只有站得遠些的天命三人和血較厚的龍天、老闆不加薪和及時放出無敵的深海琉璃。

  所以離我和愁最近的,近得能把神魔令上的花紋拍得清清楚楚的活人自然不是陷入虛弱狀態的兩個戰士,也不是站在角落的天命三人,更不可能是忙著復活他們的深海琉璃。

  只有一個人,一個剛被涅華復活在原地看著我和愁的巫醫。

  想起她對愁的一往情深,我理解了。

  一開始就被設套了。

  結果就是,逍遙在這時期會同仇敵愾的努力,更能使愁站在令人同情的悲劇角色,利用我越來越盛的名氣將逍遙的地位抬高,甚至還能打壓尊我為會長的神行商會的氣焰。

  內憂外患皆除,這手玩得真是漂亮,果然是我過得太悠閒了,悠閒到忘記這事上存在「算計」這詞兒。

  就是我不算計人,也總有人算計我。

  「如果我說令牌我已經給阿愁了,你信嗎?」

  我這樣問楓痕,那時,是帖子出現後的第七天,我坐在副職業公會屬於我的房間裡,我靠在涅華肩上,對面是楓痕、龍天。

  「……」楓痕沉默很久,才道:「我很想相信你,小言,但是我們也搜過阿愁的倉庫和身上包裹,沒有那張令牌。小言,那張令牌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起步已經晚了,只有用那面令牌才能--」

  「你不信我。」我沒打算再聽下去,我轉而看那個只盯著我瞧卻不發一語的男人。

  「你呢?」我自嘲一笑:「信我不?」

  「我……」龍天掙扎了許久,才吐出一口濁氣道:「不知道。」

  「好一個不知道。」我笑了,仰天大笑的那種。

  對面兩人似乎感到不對,對視一眼,從彼此眼裡看到後悔。

  「不要笑了,小言,如果是我們誤會你,你就跟我們好好解釋,不要什麼都不說啊!」

  「為什麼不笑?為什麼要解釋?」我站起身,居高臨下得睨著他們,驕傲笑道:「我笑你們有眼無珠,認識易言這個卑鄙小人!清自清,濁自濁,看不清的人就是看不清,憑什麼要旁人指點?」

  「這是最後一次了,三哥,還有……你。」我哼了一聲,拉著涅華就走:「七天,就七天,七天後我就給你們一個神魔令!」

  

  我站在城主府前,眼前一片黑壓壓的人,唯獨沒有神行商會的人。

  這是我吩咐的,這是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決,不需要升格成兩個組織間的問題。

  那幾個智能也被我困住,沒有半天時間是來不了的。

  大哥他們三人本來就不常玩遊戲,剛好這陣子又有重要的會議,根本沒上線過。

  涅華也安排好了,那個新手村是個好地方,相信涅華不會變壞的。

  每個NPC好友都去拜訪過了,他們是那樣善良溫純,就是玩心眼,也只為了無傷大雅的小玩笑。

  多可愛。

  「易言,給你最後一個機會,交出神魔令,我看在往日情份上不與你追究。」愁意氣風發的站在我面前,像是君王憐憫他的子民似的說話。

  是啊,憐憫,愁早在幾天前便放話了,要是我今天不交出神魔令,他就要把我輪白。

  輪白,多令人害怕的一個詞。

  我冷笑,從懷中掏出一物,此物在半空中映出一條深黑色的蛟龍,頓時只見底下眾玩家眼睛一亮,每張臉孔是那樣貪婪醜惡。

  「這就是神魔令,你們看好了。」我晃晃手上這張在丹的指路下,靠著卡莫和涅華打了三十幾隻一百級的BOSS墨蛟才打到的神魔令。

  「……既然你想開了那最好,把令牌交給我。」愁顯然沒想到我能拿出令牌,但在一瞬間的驚訝過後,馬上鎮靜的繼續下去。

  「誰跟你說話呢!」我笑了,亂沒良心的那種笑法:「龍天,你看到了嗎?這是神魔令,我易言不值得你信,你知道了嗎?」

  別人不知道,但那天曾一起下副本的龍天不可能不知道,爆出神魔令的BOSS應該要是鬼皇后才對,現在顯示的是墨蛟,再想到我向他們承諾的七天,就知道這是我特地去打出來的。

  「我……」龍天一臉懊悔的喊道:「我誤會你了,言,我不該不信你,我--」

  七色小藥丸站在突然昏倒的龍天身後,警惕的瞪著我。

  我冷哼,取出在與涅華道別時從他那裡拿到的白色天火,有人已經猜測到我將要做的事,在遠處觀望的細雨芭蕉臉色一變,大喊道:「住手!」

  「我只是想告訴各位,這神魔令縱使再好,我也不會動心,在我眼裡--」我將兩手合握,攤開,露出一快燒得通紅的鐵塊和我被燙壞的手掌,笑得坦蕩:「它就是塊廢鐵。」

  愁不知道是失望還是慶幸的嘆了口氣,道:「你既然將事情做絕,就別怪我狠心,今天我就要將你洗回一級!」

  混吃等死一行人不忍心地別過頭,小羊他們和一些看熱鬧的人也退了開。

  我看著蠢蠢欲動的眾人,往後退了一步,打出停止的手勢。

  「怎麼,怕了?」

  「呵呵。」我換上從涅華那裡取回的鳳凰羽衣,一身華麗。

  _公會公告:易言將職務 會長 讓賢給 殘念_

  _公會一般成員 易言 叛離公會!_

  「你們還不配殺我,今日我便是死,也要用我選的方法死。」

  我取出調製好的劇毒,仰起頭喝下。

  一道七彩虹光包裹住我,瞬間消散。

  _公告:玩家易言蒙受不白之冤,服下自製劇毒【毀生】,自絕身亡!_

  _公告:藥師宗師易言逝世,所有藥師及藥劑師技能封印。_

  _公告:鳳凰使者易言逝世,鳳凰族所有任務關閉。_

  _公告:大賢者克尼尼因弟子易言逝世,心灰意冷,所有傳送陣失去效力。_

  _公告:大魔導特勒斯因師弟易言逝世,心灰意冷,所有時空系技能封印。_

  _公告:由於【曙光】易言逝世,光系技能效力降低百分之三十,黑暗系技能效力提升百分之三十。_

  _公告:雲都貴賓易言逝世,雲都居民悲憤不已,封城三日致敬。_

  _公告:好友易言逝世,大魔導薇傷心之餘關閉所有藥店。_

  _公告:好友易言逝世,魔龍王喬傷心之餘放出手下魔龍於各野外地圖洩憤。_

  _公告:契約者易言逝世,光明神龍蘿依力量大減,不死聖殿封印消失!_

  _公告:NPC大賢者克尼尼、大魔導薇、大魔導特勒斯、音痴南宮宇、藥仙南宮月、魔王丹、萬年蛇妖卡莫、鳳凰族少主涅華、魔龍王喬及光明神龍蘿依聯合發佈【不死不休】、【追思】任務_

  _公告:魔王丹現世!開啟魔界相關任務。_

  _公告:玩家易言遭受不白之冤逝世,因其聲望及與NPC好感度,所有NPC對全體玩家好感度下降。_

  

  聚集在城主府前的所有人任務欄中突然多出一個被動的任務,【不死不休】,竟然是那些NPC與自己處於敵對狀態,凡是他們轄下的NPC也將敵視自己。

  「天啊,我們做了什麼?」混吃等死不敢相信的看著那四個字--「不白之冤」。

  「你們要怎麼向楓痕交代?」深海琉璃看向七色小藥丸:「我勸過你們了,現在可後悔了?」

  「請你們先向我交代。」匆匆趕至的殘念和小郡主瞪著眼前這群人,殘念冷笑:「我神行商會的會長可是好欺侮的?」

  小郡主也笑得令人發毛:「小瞧我們不打緊,我們公會的三個守護神才是正主兒,你們這樣做,是真要鬧得大家都玩不下去嗎?」

  「他最近不對勁,本來就不該放他自己處理的。」泠月嘆氣:「可是誰能違背他的意思……唉!」

  「我現在反而擔心那幾個神出鬼沒的NPC會做出什麼事。」

  意難平這句話倒是說到神行商會這方人的心坎裡去了。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迪威等人是如何看重那個人。

  「怎麼樣了?」棋才出現,神行的所有人便不管其他人,只盯著他看。

  「小驥打電話給他,沒人接,現在正要過去找他。」棋的臉色有些黯然,「我想他應該不會在的。」

  「我的天……」

  殘念覺得事情越來越糟了,他無法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沒有那個能約束迪威等人的存在,這世界還不亂套了?  

  下午 05:39 2008/12/25

  (第二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