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F10兩日遊記】

  禮拜五凌晨很興奮的看著預購資料,想著我家的菲尼、NINI、路德、伊凡……(也太貪心了吧)

  其實一開始是想衝4/18的萬國場,不過因為期中考的餘韻(不明),所以沒衝,三月中就開始把預訂挪啊挪得挪到PF10。

  不過要是學校早點公佈4/17放假,也許我就會衝兩次,咳嗯,還是不要好了,聽說萬國場很可怕,人潮的兇猛、呃不對、洶湧程度堪比大場呢XD

  直接說說這兩天的狀況吧~

  第一天因為要搶Bee太太的伊凡本,一大早就去排隊了,陰雨綿綿,搞得我非常鬱悶(為什麼我跑場子都剛好遇上下雨天),場刊也沒帶,又忘了帶書看,一整個無聊。

  所以就從七點多排隊排到十點半入場,貌似很荒廢人生。

  排隊時遇過兩次來要簽名板抽獎卷的,可惜我沒打算抽,場刊早扔在家裡了,萬分抱歉。不過置鮎的魅力真的很大呀!

  進場時第一時間我就繞到另一邊入口,馬上聽到「要買為愛吶喊的商品的請靠牆排隊」,二話不說乖乖站好,一分鐘後我往後一看,汗,見不到底了!

  很開心的接過Bee的本,封面真的好多伊凡(大心),先往袋子一放,看到H跟I之間根本動彈不得的狀況,大冏,更改一下路線先從H01開始領。

  差不多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本子已經領差不多,商業攤都沒啥興趣,影片區,咳嗯,爆滿……只剩那條雖然稍有緩解卻還是不太暢通的H、I通道。

  等我從這一頭進去那一頭領完出來已經過了十五分鐘,小的腿軟了,在外頭靠著牆看人塗鴉,順便確認本子,沒問題,閃人。

  話說回來,看到兩個小伊和一個菊君的COSER唷~還有很可愛的匈/牙/利和灣娘,在麥當當坐一下,看到好多COSER正在上妝,可惜有點累,沒辦法撐到下午,小的體力不濟先閃了XD

  第二天本來打算搶特典,不過起得有點晚,所以就打算悠閒一點,差不多九點到公館,走到麥當勞點了早餐等葉子來領本,後來直到我下午回家以後我才想到我的雨傘扔在那了OTZ

  葉子穿著很奇妙的外套,先找了貌似是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一位學姐(很微妙,我也不懂是怎樣的關係),然狂CALL一個未開機的COSER朋友。

  可憐的孩子都快被累贅的襯裙搞瘋了,萬幸終於找到人了,要不我還真怕她會衝去打那個一直唱「南無阿彌陀佛」的怪阿姨。

  嗯,其實是我想這麼做。

  差不多等人潮散了點才進場,約十一點左右。

  今天人少了很多,更正,逛的人少了點,坐在前面等TALK SHOW的人數爆增,我們進去的時候挑人少的地方走,看到那邊已經坐滿外面還圍了裡三層外三層,實在無言了。

  再次感嘆,置鮎的魅力有夠可怕的呀。

  先幫Neko領本,我要領的本還沒擺出來(冏),陪著葉子晃了兩三圈,她猶豫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要買魯魯的本,沒想到沒有現貨,無緣呀。

  出去場外的瞬間俺再次後悔穿短袖,好冷呀媽的

  實在是冷到了,小的很沒骨氣的縮回會場裡,葉子同學傳著閃亮亮水藍色外套跟我說不冷(踢),然後再次踏上找人的路途XD

  領完本,又買了點小東西,生怕一不小心把車票錢都給敗光得我不敢再逛,趕緊閃人。

  最後,來感謝一下葉子同學~嗯,都是因為她介紹很有愛的A/P/H我才會沉下去、沉下去。

  嗯,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真愛無價(毆)

  上課去XD

  下午 03:50 2009/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