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午夜,睡前小記

昨天用博客來預購了吾命騎士第四集,第一次用博客來,註冊什麼的搞了好久,總算給我訂到了!

其實我比較想買玄日狩呀><不過沒辦法,國慶日回台北再去萬福看看啦~

最近的感覺很不好,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恍神,當然不是撞邪什麼的,純粹是因為不是很習慣大學生活。

大學的課是自己排,但是還是有些許限制,免不了會有空堂的情況,上課時與前面十數年老待在教室裡、身旁都是同一批同學的形式不同,每次上課都感覺像在聽演講,總覺得好像沒上到課,有股不踏實的感覺;偶爾空堂時回到宿舍又沒事做,這時候總會覺得有些茫然。

啊,不說這些了,今天用PPS看到了十月開始連載的黑執事動畫,少爺果然如我所想得是個偽正太小女王呀><

不過一周一回,不夠啊不夠><我好想一次看他個二十話呀~

超喜歡賽巴斯欽(名字因為音譯所已有多種版本)把客人關進烤爐說話的那一段哪!那種邪魅的、從腳底冷上來的感覺好棒呀!賽巴斯欽好黑好黑啊,不愧是惡魔,有萌到!

少爺好憂鬱好彆扭好可愛好驕傲好女王好性感(?)啊~~!在抽桌布那一幕時,可愛的小少爺竟然說“作為我的人,當然要能幹。"瞧瞧!多女王啊,重播好幾次的我硬是將這句話理解到不純潔的世界去了。(我相信這句話肯定有萌到眾多同胞~)

還有那個泡茶的老爺爺,我個人認為這個角色還蠻好玩的,默默出現在宅邸各處喝茶,挺逗的。

其實重點是聽完片尾曲後那一小段預告,我看到小女王被小虐了一下,嗚呼呼,記得漫畫裡頭賽巴斯欽會去救主人,好帥好華麗的,期待呀~期待看到被虐的小女王呀~(喂)

啊啦,今天的網誌就這樣,六點多就要起床打掃了,期待有好事發生。(例如賽巴斯欽把小女王推倒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